快速上妝的好法寶!養成美肌輕鬆簡單,潤色保濕提亮色澤!

又到了高溫的夏季,各種防曬產品開始出來啦!
有防曬乳、防曬霜、防曬凝露、防曬凝膠、防曬噴霧等多系列產品,臉部我都用防曬霜(CC霜),身體則是用防曬乳~
我本身喜歡自然淡妝感的妝容,在繁忙的上班族生活中也喜歡快速上妝。
所以輕裸妝的CC霜就深得我心😍

這次分享一條來自日本厲害的CC霜 —傳晳諾藥用亮膚CC霜
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2).jpg
《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》介紹
外隔離,內透白
外盒簡單有質感,都是日文。

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3).jpg
這條CC霜的最大特色是它添加了近紅外線阻斷粉末,可以提升3倍的防禦力!
再加上它採用最高防曬係數SPF50/PA++++,可全面守護肌膚!

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5).jpg
設計上輕巧好攜帶,擠出的地方是細管,不用怕一次擠太多~
輕輕一擠一點,顏色偏膚色的自然色。
使用後肌膚乾爽不黏膩,同時也輕鬆修飾膚色不均及填補凹凸不平的毛孔。

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7).jpg
擦上去粉粉嫩嫩的,質地舒服,可以保濕及潤色。
我會搭配美妝蛋一起使用,在臉上大概點5-6個地方輕輕推開~用手的話比較會與肌膚拉扯。
 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).jpg
用完十分遮瑕且自然!
非常符合我喜歡的自然妝感,且很好推開,輕鬆上妝!
若有在戶外活動,可以於暴露陽光下的第一個小時內塗上第二層,防曬隔離~


傳晳諾藥用亮膚CC霜 》使用心得分享

這條CC霜的最大的特點是只要 一個步驟就完成保養+底妝。
根本懶人救星XD 我出門大概10分鐘就可以了!
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擁有多效合一的功能:長效保濕、防曬遮瑕、亮膚抗斑、美白乳液保養、防曬隔離、潤色提亮及修護毛孔

除了防曬功能,它的成份有添加「TRANSINO傳晳諾」幕後集團日本百年藥廠「第一三共」首創研發的美白成分「傳明酸」,經過實測,是可以幫助肌膚更保濕透亮,改善泛黃膚色哦!

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4).jpg
我的臉頰有一點點淡斑,使用這款CC霜基本上都可以修飾掉唷!
另外就是它均勻膚色的效果蠻不錯的,也可以修飾暗沉或蠟黃等膚色不均的情形!
平常上班淡妝,用這條潤色CC霜就很足夠了!可以提升氣色!
加上它是最高防曬等級,再稍微蓋點蜜粉或是粉餅就OK啦!


😇日間保養上妝:
洗面乳→化妝水→精華液→乳霜→防曬CC霜
就可以輕鬆擁有無暇自然美肌啦!推薦給大家~

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6).jpg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桑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