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開心樂觀才能給予身邊的人正面能量!

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,會因為天生或是後天歷練而有所影響。
本身屬於較樂觀的人,但樂觀應該也不是天生,而是轉念與轉能😝
當你學會換個角度或是找到方法,很自然的就能擁有樂觀的性格!
人往往會有不開心或是想太多與自己過不去的時候,這本《擺脫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》教你如何調整與面對~

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6).jpg
《擺脫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》📖書籍介紹
給面對厭惡的事情或煩惱時,總會責怪自己的你。
跳脫那些自己折磨自己的念頭或情緒!
療癒18萬人的人氣心理照護之書!

你是否有過這樣的念頭:
「他那麼厲害,跟他比起來,我簡直就是廢物」
「我沒什麼想做,也沒什麼會做的事,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?」
「反正人家稱讚我都是客套,我沒什麼值得稱讚的」
這些都是我們對自己的一種負面想法。

當我們面對厭惡的事情或煩惱時,總認為自己不好,
內心萌生出的那些折磨人的念頭或情緒,時時糾纏著,
要如何擺脫這些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呢?
本書要帶領讀者找出這些壞習慣背後的原因。
看看我們的人際關係、工作或生活當中,隱藏著哪些困擾,
進而提出方法,教讀者養成強健心靈的好習慣,跳脫自尋煩惱的思維,邁向自在愉快的人生。

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).jpg
《擺脫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》📖書籍重點
書籍設計的蠻清楚的,分別針對潛伏在哪些地方的壞習慣整理。
1。心裡的

2。人際關係裡的
3。工作裡的
4。日常裡的
每個都以假設的情境與應對的方式可以參考!

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5).jpg
《擺脫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》📖使用方法
首先這頁會告訴你怎麼使用這本書。
👉先假設一些換習慣情境
👉壞習慣發生的原因與特點
👉破解壞習慣簡便的因應之道,以及轉念的方式
👉其他因應方式及心理學小嘗試補充

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4).jpg
《擺脫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》📖印象深刻的
有許多情境讀起來是有共鳴的,依照每個人的"壞習慣"情境給予幫助。
這邊稍微舉例我有印象的~
「我是不是被周遭的人討厭了啊......」
這個還蠻多人會碰到的,或是稍微看到別人的眼神或是舉止有反常時,都會特別多心。

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2).jpg
工作、天氣等外在因素也有可能會影響到情緒穩定度。
像我就是下雨天心情就會莫名差,平常不會多想或是在意的事情莫名其妙在這天就會想很多。
「為什麼我的情緒會這麼不穩定......」
這篇也會告訴你原因與解決方式。

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3).jpg

《擺脫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》📖心得感想
書本用色不多,格式十分得清楚乾淨,閱讀起來非常舒服。
運用情境的方式讓你身歷其境,靜下心閱讀時,心情也會不自覺放鬆下來。
有些時候想太多不一定是壞事,透過這本書,你可以更知道如何面對想太多的自己。
也可以知道如何應對與轉能。
凡是會因為自己的轉念轉能而有所改變!

其中有一個小節還教你怎麼偷懶XD
真的很特別,偷懶不等於虛度光陰,而是讓自己休息準備好再戰!
蠻喜歡這種觀點的,換一個想法馬上就變得很合理!
心也不自覺舒服許多,真的很神奇!

推薦給大家這本轉念轉能的書,把缺點變優點!
找回自己生活的快樂與自主權😉​​​​​​​

《擺脫「欺負自己」的壞習慣購買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桑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