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配件永遠不嫌多啦!

眼鏡不只近視的人可以戴,在平常穿搭上更可以當配件😉

只要看到好看的眼鏡或是不同風格的,就直接戴上試試看。
好看好搭就買了,不知不覺我也有4副眼鏡🥸
結果這麼多副眼鏡中居然還沒有我最愛透明的樣式!!

最近看到好多韓國網紅、藝人戴透明框的造型,讓我好心動👀
決定嘗試一下~看了一陣子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款式
是BIS IN DEI的清透亮時尚完美造型大方框眼鏡

眼鏡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).jpg

這款有五個色可以選,我本來還不知道有透明色!
到店裡看到直接拿起來試戴~很輕很舒適🤩
本身不喜歡太重的眼鏡,不只鼻樑會壓到,低頭點頭都好像快飛出去了
這副眼鏡在外觀和重量上都符合我的需求~

眼鏡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4).jpg
還記得我第一副自己配的眼鏡是在大學配的~
那時候在公館捷運附近逛完衣服,看見一間都是”大膠囊”的店,就走進去逛了
看到的大膠囊原來是眼鏡盒XD

眼鏡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3).jpg

《眼鏡分享》🥰清透亮時尚完美造型大方框眼鏡🥰

👓顏色:有五個色可以選,黃框金腳/黑框金腳/灰框銀腳/咖啡框金腳/透明框金腳
👓框型:方框
👓材質:高密 + 鈦腳

原本擔心會不好駕馭,會不會像護目鏡🥽
但實際戴上去的效果比想像中還要好看
透明膠框很適合拿來修飾臉型,製造不同風格

眼鏡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2).jpg
穿搭上,就算是冬裝的針織毛衣也能輕鬆融入,不同穿衣風格都很百搭
好喜歡這種無辜又時尚的感覺🤍

在家素顏穿著睡衣睡褲,也不會感到突兀
休閒居家的樣子我就不分享照片了哈哈,相信大家可以自行想像😌

眼鏡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5).jpg

這款膠囊眼鏡盒品牌一直都有在關注
開心這次配上透明的第5副,也讓我少戴點隱形眼鏡☺️
眼鏡=配件,永遠不嫌多啦!🤭
推薦給想換個造型的大家!

 

《品牌資訊》BIS IN DEI
平價、質感、時尚

🤍官網:BIS IN DEI 膠囊眼鏡
🤍我配的這款這邊看:清透亮時尚完美大方框眼鏡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桑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