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紅白酒推薦】《壞壞WHY SQUARE》紅白酒禮盒,壞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,我想壞但我不壞! 

平常比較常喝調酒或是較甜的酒,可能可以千杯不醉
比較不勝紅白酒的酒力,所以喝完很容易微醺然後超嗨🤣
大概是在想壞壞的時候(?)才會上場。想壞壞這邊😏→購買表單
特殊節日如果還很清醒,豈不是太奇怪了😊
微醺狀態可以增加感情升溫,平常不敢說的話可以藉由壞壞禮盒放心做自己!


讓充滿設計感的 《壞壞WHY SQUARE 紅白酒禮盒》傳遞愛的感受:
🖤壞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,我想壞但我不壞🖤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8).jpg
說到酒我其實很挑,太苦的、喝下去有明顯酒精化學味的我都不喜歡。
可以接受酒感很重,但不想喝出酒精味,覺得會失去喝酒的樂趣!
喝酒就是要喝好喝的,不管是乾杯或是慢慢品嚐都是!
這款我喝到覺得很不錯的,分享給想壞壞的你
😝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7).jpg
《壞壞WHY SQUARE 紅白酒禮盒》介紹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3).jpg
這個禮盒設計超可愛的,兩個瓶身貼在一起就是Kiss的畫面💋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4).jpg
背後寫著壞壞是一種生活態度。
是態度,不是個性喔哈哈😝

🤍今晚想壞壞(白酒)750ml*1
🍸ALCOHOL: 7.1%
🍸白酒品種 – Moscato葡萄品種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1).jpg
白酒採用Moscato以7.1%的酒精濃度展現出絲滑柔和的口感,相較紅酒我比較喝的順白酒!
靠近聞會聞到淡淡的類似蜂蜜花香味,整體喝起來甜中帶一點酸味,
還有一點點氣泡~~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2).jpg
如果單喝怕太重酒感的,可以搭配起司之類的配合食用!
當然也可以搭配海鮮、白肉或甜點!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6).jpg

 ❤️一起來壞壞(紅酒)750ml*1
 🍸ALCOHOL: 13.5%
🍸紅酒品種 –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品種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2).jpg
靠近聞一樣有淡淡的香氣,入口的時候先是酸甜的櫻桃,再來是有點咖啡的味道!
可能我喝不慣紅酒,比想像中順口,但酒感略重~
這支趴數也比較高喔~平常不常喝的要慢慢喝~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3).jpg
隱約能感受到莓果的甜美還有咖啡的略苦味~
比較適合喜歡酸的人喝,搭配牛肉或起司更增添層次喔!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4).jpg
果然不常喝紅白酒,喝完一輪後已經微醺了,可以準備壞壞了。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5).jpg

《壞壞WHY SQUARE 紅白酒禮盒》飲用心得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0).jpg
外表引人遐想,帶出想壞壞的態度! 
喝酒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態度。
🍺想跟朋友聚餐大聊特聊就喝啤酒乾杯
🍷想跟另一半在家感情升溫就可以買這個來提升溫度壞起來
🍷想自己一人放鬆小酌可以喝一點紅白酒,與自己對話

酒可以運用在各種場景。
通常人們在清醒時會較拘束,在特殊節日或是想放鬆的時候不妨小酌,可以更貼近對方喔!
喝酒可以講出心裡話,可以較做自己,對我來說是生活中的催化劑。
當然,要知道自己酒量在哪,別喝多了誤事唷!

推薦給大家《壞壞WHY SQUARE 紅白酒禮盒》,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喔😘

壞壞WHY SQUARE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9).jpg
⚠️未滿18歲請勿飲酒⚠️
⚠️理性飲酒,切勿飲酒過量⚠️
⚠️ 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⚠️


🖤IG:whysquare2023
🖤FB壞壞
🖤產品購買這邊:填寫表單  也可以私訊FB或IG粉專,有專人服務哦!
🖤實體販售可至全台家樂福購買,陸續上架中!
🖤實體販售通路:
- 全台家樂福「大型量販店」
- 全台家樂福「便利店」1/24 正式上架
《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》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電話:04-2359-9449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桑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