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藍牙耳機】《DTAudio》 Q36降噪無線耳機高CP值,輕巧配戴舒適,通話降噪無雜音!

耳機選擇眾多,不管是外觀或是功能性,真的要好好挑一挑。
本身拿iPhone,但我還是常用有線的耳機XD
因為我超害怕弄丟的,總覺得藍牙耳機戴著戴著可能就不小心不見一隻了🤣
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4).jpg
問朋友推薦哪個,可能大家都是Iphone的關係,想當然推薦iPhone系列的。
但我在挑選產品時,性價比一直是我所注重的,畢竟真的不見不太會心痛😜
所以沒有理會推薦,還是自己上網搜尋比較了一下。

找了好多品牌,最後挑選這款,分享一下使用體驗。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6).jpg
這是一款超輕的降噪耳機。
可以接電話、聽音樂,同時還可防止汗水及雨水哦。


《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_外觀介紹》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1).jpg
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,本來想說耐髒應該選黑的,但又覺得白色乾淨好看,最後選白色啦~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).jpg
打開盒子,十分簡單乾淨的白色系設計,很符合喜歡簡約的朋友們。
內有一個充電盒、左右藍牙無線耳機、充電線及說明書。
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0).jpg
《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_產品特色》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2).jpg
我覺得降噪程度很不錯,是anc主動式降噪,可深度降躁-25dB,輕點三下直接進入👍
因為擁有新一代藍芽5.3晶片,幾乎沒有明顯延遲、訊號也很穩,不會斷斷續續。
加上功耗低,如果音量調中等情況下,大概可以使用5小時左右~
⚠️小提醒:若是在馬路上走音量不要開太大,怕會影響外界接收的聲音喔!
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7).jpg
再來說說他的音質,有13mm超大喇叭動圈單體,音質飽滿渾厚,低音蠻明顯的!
還有ENC通話降躁,雙麥克風設計,讓通話雙方都清晰無雜音!
這很重要,之前買過一個藍牙耳機,他的雜音超明顯,對方覺得好吵...默默就只能聽音樂了。
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8).jpg
最後是重量,太重的我也不喜歡。
DTAudio Q36降噪無線耳機充電盒很輕巧,大概35g,單邊的耳機也只有4g!

推薦給大家這個高CP的降噪藍牙耳機!可以試試看喔!
Q36降噪耳機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5).jpg
《品牌資訊》DTAudio
🤍產品資訊:DTAudio
🤍FB:DTAudio
🤍IG:DTAudio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桑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