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板橋美食】捷運板新站特色暗黑咖哩《我其實不想上班》濃郁咖哩配上太陽蛋與起司,招牌唐揚雞必吃!

前陣子比較常吃歐姆蛋咖哩,今天發現這家太陽蛋咖哩,還搭配起司!
起司+蛋真的是絕配,我超愛的!🥰
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2).jpg
不管口味如何,看到這兩個合體先給讚!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5).jpg
這間隱身在板橋區巷弄裡的咖哩飯《我其實不想上班》,進入巷子後要稍微找一下喔!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8).jpg
《我其實不想上班》店內環境
店面外觀設計偏居酒屋的感覺,覺得老闆很像前身經營酒吧的!
每個地方都充滿細節與特色,整體氛圍很棒。
有種在美式潮酒吧用餐的感覺😎 潮潮der~
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3).jpg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4).jpg
廚房是開放式的,可以全程看到老闆的製作過程~
旁邊還有一個貓籠,小貓咪很黏老闆,一直喵喵叫😜
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5).jpg
如果從長安街331巷進來也可以喔!另外一個門也很有感覺~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6).jpg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7).jpg
大大的「我其實不想上班」不知道道出多少人心聲🤣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2).jpg
廁所一定要帶到一下!這邊的大特色!
直接把金魚養在浴缸裡超霸氣啦🐟🐟🐟!
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11).jpg
很喜歡魚的我偷偷跟小魚兒玩~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9).jpg

《我其實不想上班》餐點介紹
🐔唐揚雞咖哩飯$280、太陽蛋$20、起司$20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7).jpg
屬於日式的辛味咖哩醬汁,偏小小辣🍛,平常不太吃辣的我吃到一半會忍不住要喝飲料XD
裡面還有加入87%的巧克力稍微提味,整體呈現與一般香甜咖哩不同,比較屬於帶點小苦味的特色咖哩!
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3).jpg
唐揚雞也與以往吃到的不同,之前吃過的整體偏軟嫩。
這家的外觀看起來很酥脆,在咬下去的時候才會感受到非常軟嫩多汁 😽
蠻特別的口感,很像吃到雞排,但咬下去後內部卻是多汁軟嫩入味的!真的很特別呢!


🐮牛肉咖哩飯 $240、太陽蛋$20、起司$20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8).jpg
牛肉很大一塊~屬於稍微有點嚼勁的,吃起來挺過癮!
巧克力咖哩醬地蠻濃郁的,一開始入口會有點焦苦味,但在尾韻時會嚐到一點點巧克力的香氣。
本身比較不吃辣,起司片和太陽蛋加入後可以讓咖哩的辣度稍微降低一些,比較溫和喔!
若是你也跟我一樣不吃辣,這個咖哩是可以試試看的哦!(可以配飲料)
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4).jpg
與以往吃到的咖哩不同,很有老闆的特色!也吃的到店家的用心喔!
推薦給有興趣喜歡嘗鮮的朋友!✌️

我其實不想上班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 (6).jpg

《店家資訊》我其實不想上班辛口咖喱
📍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
🚇交通:近捷運環狀線-板新捷運站(捷運板新站走路約7分鐘)
⏰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/ 17:30-22:00 週三公休(其他休息日另外通知)
📝訂位可於FB或IG粉專留言訂位資訊(等候店家回覆才算預約成功唷!)

🤍IG:gotofuckingjob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桑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