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防小黑蚊】《夜安寧》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,討厭的蚊蟲速速退去!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...我是蚊子最愛的人,只要有我在身邊,我敢保證一定是我被叮咬😭
可能太愛吃肉的關係,屢試不爽,也有朋友在我旁邊跟我打包票...
「一定是我被咬啦,不用擔心」朋友豪爽地說,殊不知我早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。
「喏,你看!我被咬了,你可以安心了。」邊秀出大大紅腫的包,邊處理蚊子屍體,還有血呢。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1.jpg
以上事件只是冰山一角,多著是證明我就是個容易被叮咬的體質。
不論是在家、出去玩、反正只要有可能有蚊子的地方,免不了被叮。
儘管包得緊緊的,還是會被咬 (百思不得其解😞)
意識到可能除了穿長袖長褲外,事前的防蚊也是不能少。
我真的太需要防蚊液了,這次試試看夜安寧的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~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2.jpg
特色是長效8小時防蚊,但由於夏天會流汗,還是可以適時的補充喔!
像防曬乳一樣,一小時可以補一次,比較安心🤭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7.jpg
可直接對著肌膚噴,其感受清爽不乾澀,氣味舒服不會刺鼻。
夏天太熱太愛穿短褲,怕被叮咬的我仔細地噴著每個地方,深怕又被咬🤣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6.jpg
腿雖然容易被咬,手臂當然也不能放過! 
總之,露出來的地方都要噴好噴滿!
不然在蚊子眼中就是個可口的人兒🙁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4.jpg
夏天的小黑蚊真的很多,尤其靠近草叢的地方🌿
看到一堆在那放肆飛,一想到被叮咬的癢感,瞬間頭皮好麻🥴
但可能因為噴好噴滿,他們並沒有靠近~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9.jpg
不瞞大家說,這世界上如果要選一樣東西消失,我一定會說蚊子。
最痛恨蚊子了!!一口血都不想給她吸到!
炎夏要到了,大家要保護好自己的熱血啊😝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3.jpg
《防蚊液介紹》🌱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🌱
20%派卡瑞丁 / 8小時長效驅蚊
含國際認證成分20%派卡瑞丁
✔ 防蚊效果達8小時
無樟腦、色素等添加物,蠶豆症可使用
通過口服毒性及皮膚敏感測試,幼兒、孕婦適用
添加德國茶樹精油及專櫃保濕因子,清爽不乾澀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5.jpg

這邊幫大家解惑,20%的派卡瑞丁Picaridin,究竟是什麼?
《什麼是派卡瑞丁Picaridin?》
德國拜耳公司開發的Picaridin是一種合成化合物,由Piper屬植物提取物開發而成。
它作為一種驅避劑對抗不同的昆蟲具有廣泛的效果,幾乎無色無味,不油膩,不會熔化塑料或其他合成物質。
其作用機制為,透過干擾蚊蟲偵測器官,使其無法感知人體,是驅蚊而非殺蚊。
所以是拿來防蚊的唷,不是拿來當殺蟲劑噴蚊子的😜

Picaridin與DEET同樣為有效防蚊成分,但沒有DEET的刺激性,也不會融化塑料或其他合成物質。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10.jpg

《派卡瑞丁Picaridin濃度如何挑選?》
10%-15%:長效防蚊6hr,適合低齡幼童
15%-20%:長效防蚊8hr,適合孕婦、孩童
→這次的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就是20%的成分唷

25%:長效防蚊12hr,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及2歲以上(主要是因為2歲以下的兒童會有吃手舔食的習慣,擔心會不小心誤食。)

除了防蚊可以穿長袖長褲包緊緊外,還可以搭配防蚊噴霧,降低被咬的機率~
畢竟蚊子很不乾淨,會帶傳染病或是病毒,大家要保護好自己唷!

免叮派卡瑞丁防蚊液_Sunshine桑帥的生活拼圖08.jpg
《品牌資訊》中西購安心
🤍官網:中西購安心
🤍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hxrm02K

🤍FB:中西購安心-中西化學-世界環境用藥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桑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